星期二, 十月 10, 2006
感冒打针记
前几天因为去外地打球,运动量大,衣服汗的厉害,直到三个小时后才回到家洗澡换衣服,可能就是这样吧,埋下了感冒的前因。

终于发作了!直娘Z!

今天去看医生,“打针吧,退烧快些“,医生说。

一想还要工作,答应了。

注射间里,护士MM拿着带细细尖尖针关的针筒,呈四十五度斜向上喷出一条细细的水线。我的心一阵收紧。

当往我屁股上抹碘酒的时候,另一个准备挂盐水的阿姨轻轻嘀咕了一句:“小伙子还穿红裤衩?”,我转头看了看护士MM,正抿嘴^○^,我赶紧轻声向她解释了一句:“这是本命年买的。”

当针尖将刺入皮肤时,已经感觉到那种无形的内力已经进入,不由得起了鸡皮疙瘩,护士MM要我放轻松些,突然一阵芒痛,疼痛犹如电流漫到脚趾感觉到了针筒的推进过程,无疑是对我这大好青年的一种精神上的折磨,一种身体上的蹂躏。

终于打完了,我坐着不想动,护士MM偏不像打针前那么温柔了,催着我离开。我提上裤子,委屈的看了她一眼,长息短叹,捂着屁股,一瘸一拐地离开。还白衣天使了!一点女人味都没有,真是世风日下,道德沦丧啊!

 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哇!你是个男人哩,还怕打针!!!

10/11/2006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