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07, 2006
中秋写给荧火窦豆的诗
  挂在 无花果上的月亮
与家乡桂花中的月亮就是不一样
  微风吹过来
  桂花月亮与们一起在秋千上荡漾
  快 祝福吧, 荧火窦豆
  不要再呆望月亮

明月似镜
  但照不到我, 荧火窦豆
  你还常惦记着我吗
  清晨换岗回营房时
  衣服上 圆的
  和小草举起惶惶地的
  就是你的月色的泪水吗
  
不 要惦记我了, 荧火窦豆
  我也在吃月饼
  不是我一个
可 惑惑滴呢, 荧火窦豆
  
吃过了
  我还要送月亮回家
  接太阳出山
  这就是我的任务
  保证日月正常通行
     月亮偏西了
  荧火窦豆,快睡吧
  梦中我会回到你身边
  放心吧,荧火窦豆
我在为你站岗
  还有一片陪我的桂花

 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写的不错,顶~是原创吗?呵呵 ..

10/09/2006  
Blogger show way said...

随手写写,有些吹牛

不是出了赵丽华么,

身为国家级诗人的大家,

都应该赋诗啊

以后留言选其它,填个名字。。。

10/11/2006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蛮好,意境不错

9/06/2007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